asshead

不能接受我的cp被逆

快乐搞杨

一个沙雕脑洞

第一次写文

文笔辣鸡,抱歉了

如果撞的话我删

本着爱他就要搞他,我变态的(划掉)快乐的搞了个凹杨

dbq,我是魔鬼[捂脸]

如果有cp洁癖的就不要看啦

是all杨!all杨!all杨!!!

接受不了的真的不要点

如果占tag了觉得让你们不舒服了,我删!!

我先暂时发个人物介绍吧,如果你们想要什么cp,或者想改里面的人设的评论一下吧!!!

谢谢大家!!!

_________________

假期结束了,真快乐[假笑.jpg]

噢,忘了介绍,我是青你中学高一的学生,刚开始知道我和我的小姐妹分开两个学校,我们俩在开学那天差点抱头痛哭,我们俩的妈说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俩要阴阳相隔了,啊,话题好像扯的有点远。接下来我要说说我们班那些该死的爱情(啊不对)社会主义兄弟情

先介绍一下我们的主角们吧

 

  胡杨(班长)平时面无表情时就是厌世脸,笑起来就是个小奶团子,还有小猫纹,有点小害羞,是我们的小班长。那天老师宣布他是班长的时候,我也不知道那些人这么激动干嘛,看不透看不透。

  实战(宣传委员)阳光活泼的外表,很自来熟,不过他的声音真的好大,听他说话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塞了个喇叭在喉咙里,听说他初中测声音叹口气都八十分贝。不过我要说一句实战真蓝人!!!

   嘉羿(学习委员)笑容好甜一男的,我看他平时就是挺聪明一人,怎么见到胡杨笑的跟个二傻子似的,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仰天长叹.jpg]

   邓元(体育委员)真的好帅一男的,我觉得不应该呆在这的,他应该进击娱乐圈,必定爆红啊,不过有一点不好的就是他的“路怒脸”,不过胡杨对你笑你脸红什么??!!

   陈宥维(副班长)好温柔一男的,大概就是现在女生喜欢的初恋脸(?),我以为他是对谁都这么温柔,直到看到他对胡杨,那眼神深情的emmmm,dbq我不应该看到的

   胡文煊(文娱委员)腿好长一男的,屁话也好多哦,他跟胡杨相对于来说比较亲密,毕竟竹马竹马(?),所以我天天下课都看见他趴着胡杨的桌子上哥哥哥哥的撒娇[一脸冷漠.jpg]

   夏瀚宇(文娱委员)好阴险(划掉)甜一男的,据之前和他一个班的小连同学说他像马棚的马(??),还不喜欢别人叫他老夏,一定要叫小夏,我以为他会一直是这样,可是后来我看到了他对胡杨的宠溺笑,天啊!!我看到了什么[怀疑人生.jpg]

     王喆(数学课代表)哇,好冷漠一男的,据说他是个富二代,还是国服第一扁鹊(??),我看他对什么事情都保持冷漠,我以为高中三年都要看着他这样过了,但是胡杨可能是有魔力,让他笑了!笑了!笑了!!!!啊,爱情(啊不对)兄弟情的力量真伟大[微笑.jpg]

     管栎(生活委员)好甜好温柔一男的的,完全就是个小甜甜啊!!!可是在我一次课后路过后林,听到有人骂胡杨,他把人家几个都打趴了,dbq,栎哥真A!!!

       林陌(语文课代表)好暖一男的,长的也好好看呜呜呜呜,之前我一度以为他是胡杨的妈妈粉(呸)爸爸粉,直到......他知道胡杨不吃晚饭而是写作业,非常霸道的把他逼到桌上让他乖乖吃饭,陌姐(啊不对不对)陌哥真帅!!

评论(12)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