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head

我的产品,不拆不逆!!!

快乐搞杨

接上

xxj文笔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对方

大家看的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

6     春花秋栎

       管栎,我一度以为他是胡春杨的家长,对胡春杨各种呵护,而且在选班长的时候是,说让他当班长的目的是为了让他茁壮成长(??)但是我知道这都是假象,他明明就是狼!!!

        还记得我说过的领结果那时候吗,其实他不止是看着,他还趁着别人没注意的时候,一把把小孩搂进怀里了,啧,没想到啊

        好了,还有就是宣布成绩排名,杨杨是第一的时候,他比自己得了都要开心,那眼神追逐,胡春杨在哪,他眼神就跟到哪。知道管栎第二,杨杨主动给了他个抱抱,他一把把人家抱起来,还很大力的抱了抱,不过你干嘛突然压低声音叫杨杨啊????

            

7   满元春色

        邓超元真的好帅一男的,不过如果他能收收他的路怒脸就更棒了!不过我看他老是想看见胡春杨又不敢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

        看着邓超元这样,我寻思着要不要让他们认识一下,结果在晚会的后台采访,胡春杨顺手递了个娃娃给他,笑容瞬间出现了,然后在等待其他人的采访的时候,他看胡春杨困到趴着地上睡,立马把自己的衣服盖到胡春杨身上,然后开始邓盯盯模式

        最让我感动的大概就是邓超元终于和胡春杨一起走了,而且这次是肩碰肩的那种,而不是隔着十万八千里的那种!!!

           今天满元春色认识了吗  认识了

8     春风维杨

        陈宥维和胡春杨这俩人相对于来说平常接触会多一些,毕竟班长和副班长交集会多一些

        早读后他们俩照常一起抱着作业去办公室,但是陈宥维你把作业放下时干嘛抓着胡春杨的手???作业有点重怕弄痛他的手是什么鬼理由,他再怎么样也是男孩子啊,你担心什么???反正在我看来就是吃了会豆腐,然后非常开心的回班上课了

        在拍艺术照的时候,我一定要说说陈宥维这个男人!!!胡春杨有一part是有一个飞吻的动作,我不知道陈宥维这么激动干什么,又不是亲你???还有不就站位连在一起吗,你不用笑的这么开心吧,你还记得这次主题是霸气冷酷吗,还有你看看镜头行不行,我看不到你的正脸啊,你让我怎么拍!!!!

      

9   春深似海

        李振宁和胡春杨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两个人为什么会有交集,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李振宁也加入了狼的组织(?)

        我觉得李振宁因为后退表演时被胡春杨夸,所以对胡春杨充满了好感(?)然后每次有胡春杨的地方都有李振宁,然后去全时也要拉上他,男孩子的友谊这是奇妙啊!

        学校有朗诵课,刚好李振宁和胡春杨站一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俩人笑着笑着笑到一起去了,然后李振宁顺势把胡春杨抱到自己怀里去了????李振宁你怎么回事,你什么时候也???

          现在的我有点看不透这个世界[迷茫]

10    寒木春华

       李汶翰是我们高二级的学长,我之前想不明白为什么李汶翰老往我们班跑,后来我知道他是为了看胡春杨[微笑]噢忘了说,他和胡春杨胡文煊是一个院子长大的

        记得学校选举学习会会长,李汶翰很荣幸的被选中了,胡春杨看到这一幕就哭了,用他的话来说“为大哥感到开心,眼泪就流出来了”,李汶翰知道自家小孩为自己哭是又开心又心疼,不过后来他知道胡文煊趁机安慰了一把胡春杨之后,恨不得和胡文煊决斗三天三夜,当然这是后话了

       我在采访问他,胡春杨交了那么多好朋友你的感觉是什么,“就望子成龙的开心啊”???哥你知不知道你自己说的是什么啊!你知不知道那些都是你的情敌啊,还是你想来父子局????

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后续

我决定把那几个cp写一下

虽然很北极圈

评论(5)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