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head

我的产品,不拆不逆!!!

快乐搞杨

我这个魔鬼又来了

xxj文笔

有些场景我改了

大家看得开心就OK

________________

4  VR篇

    学校进来批VR,让我们课余的时候用来放松,你看,这不他们就拉着胡杨来玩咯。

     宥维非常幸运的和胡杨分到一组,你说你看就看人家玩,上手干什么,人家吓到了,你摸人家小肚子??你让别人推他吓他,结果自己把胡杨圈到怀里,够心机,他不会玩,你手把手教,OK我理解,但是人家都已经结束了,你还牵着干嘛???如果外面那群人的眼神能杀人,我觉得你已经死了千千万万遍了

5 “是”游戏

    课间无聊,我们就推荐玩只能说“是”的游戏,一群人石头剪刀布,胡杨和王喆先来。王喆问,胡杨答

    “你是猪吗”这是啥问题???

     “是”

     “你喜欢吃鼻屎吗”噗,哥你能优雅有点吗

     “是”可怜杨杨了

     “你喜欢穿裤子吗”。。说了要文明要优雅

     “是”

     “你喜欢我吗”得,前面都是铺垫,最后一句才是真的,OK,口哥牛逼

      “是”不是你们两个干嘛突然抱在一起,你们两个看看旁边那群人,眼神都快杀人了!!!

6   表演篇

     学校要进行表演,我们班上了两个节目,好像是《后退》和《隔壁泰山》。

     在舞蹈室看他们排练,老师让胡杨跳扯领带和wave的那part,虽然刚刚有点害羞还是跳了。看完我的内心活动“啊啊啊啊啊啊啊杨杨太撩了吧,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我发誓,我只是瞥了一眼隔壁那群男人,他们看到胡杨露了一点锁骨的时候,眼里冒着绿光,杨杨你离那群狼远一点!!!!!

7   领结果篇

    表演结果出来后,把结果卡放在胡杨那了,得知表演都获得好评后,胡杨猛地扑进夏瀚宇的怀里,OK,我居然看到夏瀚宇笑的跟个花那样[真好.jpg]。然后胡杨不就和你贴脸报了一下吗,至于一脸痴汉笑还蹭俩下吗???还有胡文煊你刚刚不是还在最后那边打游戏的吗,怎么我一眨眼你就在胡杨面前了??林陌你刚刚不是还在外面的吗,怎么突然就在摸胡杨的头了??

       你问我为什么眼里常含泪水??因为都是被他们那爱情(bushi)社会主义兄弟情虐的!!!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评论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