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head

我的产品,不拆不逆!!!

快乐搞杨

接上一part的人设

里面有些有青你的梗,我改的梗还有自己的梗

正篇如下

_____________

我,青你一班的学生,接下来我要聊聊我们班那该死的爱情(bushi)社会主义兄弟情[微笑.jpg]

1  自我介绍

    开学总是免不了自我介绍,但是我沉浸在与姐妹分离的伤痛中,无心欣赏,后来才发现,哇,我们班帅哥真多,胡杨最后一个介绍,奶呼呼的声音瞬间俘获了我的姨母心,内心大喊着“啊啊啊啊啊,杨杨看看妈妈吧(呸)姐姐吧”但是我还是一脸冷静。但是我低估了那群男人的疯狂程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杨杨看看哥哥吧”

     “啊啊啊啊啊啊杨杨好可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哥真好看”

     啧,场面一度失控

2  选班长

   开学肯定要选班干部,2个班长这个最为重要,刚开始老师问谁要当,没有一个人愿意。这时小天使胡杨为了不让老师尴尬,主动举手说试试,这一下就不得了了。

   “啊!!!!老师,副班长我来!!”妈呀,我的耳朵

   “还是我来吧,我有经验”相比于实战的声音,宥维真是温柔太多了

   “老师,I can!!我行的!”嘉羿emmm学习委员还不够你做吗???

    “老师,我够威严的,可以管得住他们的”小夏你怎么也???

    “老师我我我!!我和杨杨有默契,我可以的”胡文煊???这和有没有默契好像没有太大关系吧emmmm

    “我来”得,连口哥都上了

    “我觉得我OK”邓元??你刚刚不是睡着吗?

    “我来,我擅长调教,可以胜任的”管栎这么善解人意好像真的OK

     “还是我来吧”林陌很温柔的笑了笑,可是你刚刚明明一脸冷漠,根本不想要的样子啊!!

       他们这样突然让我意识到,胡杨,一个让所有人改变的男人[微笑.jpg]

3  春晚篇

   学校组织了每个班一起到反映室看春晚,到那随机找了个座位就坐下了,坐下才发现,我前面是胡杨,想着看春晚也无聊,就盯着这个小奶团子看了。

     刚开始嘉羿做他旁边我倒不出其,毕竟两个学习好的在一起聊学习嘛。但是实战,你从大老远跑过来把胡杨旁边的人赶走干嘛???

     看到一半,有同学来问春晚怎么样,我看到嘉羿直接整个人躺胡杨腿上了,啧,不就摸了一下你的脸吗,至于笑的跟个痴汉一样吗??还有实战,人家问你的是喜不喜欢看这个节目,你对胡杨说喜欢干嘛??还有管栎胡文煊夏瀚宇你们老转头过来看胡杨,脖子不痛吗??真是看不透你们[托腮.jpg]

tbc.

我先发一点点试试

如果你们觉得OK我就继续写叭(◍ ´꒳` ◍)

评论(9)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