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head

我的产品,不拆不逆!!!

快乐搞杨

小故事暂时不知道写什么梗

这次来个吐槽向(?)

依然是沙雕小学生文笔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对方

大家看看就好啦

________________

1  春华秋施

        众人皆知施展有多喜欢胡春杨,毕竟句句都要cue到胡春杨,比如

      “胡春杨,说句实话你要不要这个糖”

      “胡春杨中午一起去饭堂吧”

      “胡春杨放学一起回家,不顺路?没关系啊!!”

      “胡春杨我想和你一组”

        说完还不忘上手掐俩把胡春杨的脸

        最过分的是他居然把出墙报的任务扔给我,自己和胡春杨吃饭去了????哥,你不能因为我是单身(划掉)我女人不在我身边就欺负我是吧

          我只想说一句 呵,男人[微笑]

2   煊木逢春

        煊杨有多腻歪不用我多说了,一起上学放学写作业,用向横说过的话就是“一起和他上学的是我,一起放学的是我,一起抄...写作业的还是我,你们算什么!”好了好了,我知道你们俩十几年的老夫老妻(呸)竹马竹马

        胡文煊这个人的屁话特别多,但是在胡春杨面前乖的跟个猫似的,动不动就撒娇,胡春杨摸他两把,立马乖巧,但是这男人也是个心机boy

       练舞的时候让胡春杨把他揪动作,哥,谁不知道这个班你舞蹈好,还要胡春杨帮你揪???不过xql嘛,我也理解,不过胡春杨就抓住你的手一会,至于笑的跟个花一样吗??

       还有让胡春杨教他写题,我emmmmm

     “杨杨,教我写这个好不好”

       不是,你问题就问题,干嘛把胡春杨圈进怀里啊???还把头搁人家肩上蹭俩下???

          

              此时此刻我觉得我需要副墨镜

3    杨光夏日

        夏瀚宇和胡春杨关系那么好我是没想到的,毕竟我看夏瀚宇有点像大灰狼(???)生怕他不开心把杨吃了,不过不得不说夏瀚宇唱歌真好听!!!!不过.......我居然能看到他不一样的一面

        声乐课上,老师让胡春杨试音唱一次歌,胡春杨声音小,可能也不大自信,我寻思着要不要给他来段彩虹屁夸他一波的时候,我看到夏瀚宇凑近他那跟他说了几句,我看到胡春杨回了个奶甜奶甜的微笑给他,啧,夏瀚宇笑的有点痴汉啊喂。不过我好奇的戳了戳他,问他跟杨杨说了什么,他瞬间把笑容收了起来,回了我一句“关你什么事”?????和着这男人有俩副面孔哦

         哦,还有一次在课上胡春杨cue到了他,给了他个拥抱,我看他把胡春杨抱的那叫一个紧,最后还不愿意放开

             嗯,胡春杨了不起!!!

4    杨杨得羿

      嘉羿对胡春杨,完完全全就是个金毛犬对奶猫

      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春晚吗,嘉羿是第一个被胡春杨主动上手和躺胡春杨大腿的人(胡文煊不算,毕竟十几年竹马没得比较),这个事被嘉羿知道后,到处跟他的情敌们(.....)兄弟们炫耀,之后他被那群人怎么对待我就不知道了

       还有那个蹭脸抱,我听说他被胡春杨蹭过的脸都不舍得洗(?)

       好了,我主要想说说胡春杨做班长这件事,嘉羿在下面的场景就是

      “杨杨做我们的小班长,可以管我们啊”

      “杨杨如果我们做的不好你就说我们,让我们改正”

       “而且班长和学习委员会经常打交道啦”嘉羿我听到你小声嚷嚷了,原来你打的是这个主意!!!

                  嘉羿,好心机一男的

5    养家糊口

       我一度以为王喆和胡春杨是不是用脑电波交流的,明明好像没怎么过多的交流,但是他们俩的关系就是莫名的好??

        王喆是数学学霸这个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但是我怎么都没想到,他会用这个优势获得了胡春杨的崇拜,这个事情一众让那群人感到牙恨

        记得之前我说的那个“是”游戏吗,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王喆最近老是拿这事来逗小孩儿,搞的胡春杨见到他就脸红

        噢,还有在回答最近交到了什么特别的朋友中,王喆答是胡春杨的时候,胡春杨刚好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我发誓我第一次看到王喆的表情变化那么大

          胡春杨是一个能让王喆改变表情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续大概今晚发

莫名其妙想加几对cp,但是不一定全写(我本质真的是all杨

大帝回春(谷蓝帝x胡春杨)这对就是觉得很配

一弛春水(   姚弛 x胡春杨)这对莫名有点好磕

桃李春风(   陈涛 x胡春杨)这对宠物情人的设定

枯木冯春(冯俊杰x胡春杨)这对就俊杰很宠杨杨

铭扬天下(师铭泽x胡春杨)这对豆瓣上听说有巨糖

杨树林(林榆植x胡春杨)这对杨杨主动扑怀里了磕

淮杨(连淮伟x胡春杨)这对我觉得小连也很喜欢杨杨

承春草木深(吴承泽x胡春杨)这对两人一起看柯南了

其实还有挺多的,但是暂时没有糖我就没有找到组织(dbq,我是魔鬼

评论(17)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