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head

我的产品,不拆不逆!!!

[论坛体]all杨是真的!!



沙雕向,xxj文笔

如果文里说到你喜欢的cp让你感到不高兴(dbq,我给你来一个跪滑

孩子都是好孩子,要骂骂我吧

这次cp非常非常多,冷到爆的都有

所以里面有些场景可能是我编的

看看就过了吧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对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


 

标题  你们磕的大势cp都是假的,all杨才是真的!!


 

1L【楼主】凹杨大法好

各位兄弟姐妹们请看标题(ps.我是知情的内部人员,刚开始我也怀疑是假的,但是现实告诉我都是真的!!!)

2L

不是楼主你什么意思?

3L

什么叫我们的大势cp是假的??

4L

楼主小心举报哦!!!

5L【楼主】凹杨是真的

我说的都是真的!!!

不知大家可否还记得第一期,杨杨自我介绍的时候萌哭了多少人,刚开始我也以为这是哥哥们对可爱弟弟的关爱,可是你们看春晚采访啊!!!杨杨做主持人的时候,哥哥们多捧场,笑的多开心,而且哥哥们还时不时动手动脚的

6L

还好吧,兄弟之间动手动脚也没什么啊

7L

就是啊,男生之间这样不奇怪吧

8L

所以这不算什么糖吧

9L【楼主】凹杨是真的

那我们就仔细扒扒吧

    先是邓超元,粉丝称“路怒脸”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他对胡春杨笑得这么温柔这么甜是怎么回事??

    施展,施展我觉得就不用怎么说了,他表现的已经很明显了,那个“我喜欢这个主持人!”“还有祝你生日快乐”已经说明一切了,而且胡春杨的梗他都大声接,OK,我都懂

    李汶翰不用说,这两个人一直都甜,但是你们俩大庭广众之下搂什么腰,摸什么小手???我知道你们关系好,可以,但没必要

10L

不得不说,施展对直球太厉害了

11L

寒木春华szd,哥哥弟弟真的很好磕

12L

邓超元干的漂亮,你终于不是木头了

13L

我的南元北喆???你给我拆了??

14L【楼主】凹杨是真的

接下来说说春晚看节目的时候吧,我联系了一下最近发生的事,发现春晚坐胡春杨的,都是狼[微笑]

15L

????狼,什么意思

16L

狼???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17L

啊啊啊你不要讲一半不讲一半好不好

18L

快点说是什么意思啊!!!!

19L【楼主】凹杨是真的

    施展肯定不用说了,明明位置是在另一半,非要跑过来和胡春杨坐旁边,我觉得这个不需要说太多了

    嘉羿坐胡春杨旁边OK,毕竟一个小组,关系好点没关系,但是你们没有发现他是躺胡春杨腿上坐的吗,而且胡春杨碰他脸都时候,笑的跟花一样,我也不知道他乐什么

     然后就是陈涛了,大浪跨越“千山万水”来采访胡春杨,看到嘉羿把头靠胡春杨腿上时,一把拍他让他起来,对着胡春杨就是“杨杨你觉得刚刚的春晚怎么样啊”啊喂,转变的也太快了吧

    胡文煊,既然是二胡那么关系肯定不错,但是我觉得不需要老是转过头去看胡春杨吧,他又不会丢,而且人家有手有脚,你不用贴心到把生日帽给他亲自带上吧,还笑的那么温柔干嘛??

    夏瀚宇我也要说说,我看他对什么事情都没反应,我还以为他要独自冷漠一个晚上,结果胡春杨生日他立马站起来,又是笑又是鼓掌,不是你怎么回事啊???人家生日你开心个什么,人家都没你笑的这么开心

20L

大灰狼对杨杨真的是特别的!!!!

21L

啊啊啊啊杨光夏日冲啊!!!

22L

嘉杨啊啊啊啊啊啊枕大腿可还行

23L

煊杨伪骨科向超级好磕,诚心邀请你们转移到lof磕粮!!!

24L

煊杨了解一下,真的好磕!!!

25L

春华秋施我真的可以!!!

26L

嘉羿冲啊,妈妈支持你!!

27L

施展上啊!!

28L【楼主】凹杨是真的

姐妹们,VR和新春拜年的花絮你们看了吗

春风维杨和喆杨发糖了!!!~

32L

???喆杨是王喆和胡春杨????

33L

喆杨???我的南元北喆呢???

34L

春风维杨???陈宥维吗

35L【楼主】凹杨是真的

是的,就是陈宥维和王喆

36L

啊啊啊啊啊陈宥维把胡春杨搂怀里还摸肚子,dbqwsl

37L

陈宥维也太宠了吧,全家桶都给杨杨了

38L

王喆!!!!妈妈要表扬你,你怎么这么会啊!

39L

“你喜欢我吗”啊啊啊啊啊王喆干的漂亮

40L

突然觉得有点魔幻

41L【楼主】凹杨是真的

接下来发生的你们会觉得更加魔幻

42L【楼主】凹杨是真的

姐妹们!!!选颜值那part看了吗!!!

43L

看了看了,啊啊啊啊啊杨杨也太受欢迎了吧

44L【楼主】凹杨是真的

其实还有很多人选了杨杨,但是没有全部播

45L

!!!!!果然是厂宠

46L

chqs太真了,互相戳脸是什么好东西!!

47L

楼上的姐妹我要戳穿你,这很有可能是施展单方面的,但是并不妨碍我磕chqs!!!

48L

啊啊啊啊黄夹心选了杨杨,还有你告诉妈妈有保护欲是什么

49L

林陌!!!!我喜欢的人选了我喜欢的崽!!幸福

50L

嘉羿冲鸭,可爱弟弟是你的!!!


 

tbc.

____________


 

更新不定期啊,进度我会从很前面开始写起

所以还没出现你喜欢的cp先不要急啦

后面肯定会有的!!!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