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head

我的产品,不拆不逆!!!

快乐搞杨

深夜发文哈哈哈哈哈

由于这一part大部分都是北极圈

里面有些场景是我编的,当然大部分是真的啦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对方

大家看的愉快啦

____________________

11    陌杨

       林陌好温柔一男的,不过我没想到他居然是胡春杨隐藏的妈妈粉(不是)爸爸粉(也不是)

       林陌有多捧胡春杨的场,你们看看就知道了

    “杨杨当班长很好啊,我们杨杨这么棒”

    “杨杨跳舞也太好看了吧,奶凶奶凶的”

    “杨杨也太可爱了吧,好好好,不可爱,你是个善良的人”

     “我们小朋友好乖啦”

       好了好了,陌哥我知道你家杨杨很乖很好了

       还记得我说过那个表演后台吗,林陌为了见胡春杨,不惜从角落挤到前面来,在公布结果的时候在旁边陪着胡春杨,最终他的做法就获得了我们胡春杨一个大大的抱抱啦

            今天的陌杨依然让人感觉温暖啦

       

12    淮水之杨

       连淮伟我们班交际小能手,人缘极好,所以他能和胡春杨熟起来我不奇怪,但是他也太喜欢逗胡春杨了吧,活脱脱的xxj式喜欢(?)

         要说谁最爱“欺负”胡春杨,连淮伟绝对是一个,不过如果是我的话,我也想欺负啊,毕竟一个软软糯糯的小孩谁不想欺负一下啊。连淮伟的欺负是自己欺负完自己哄,比如

        “杨杨杨杨,你看这个”

        “啊!!!这是什么啊”小连你看看你把小朋友欺负到哭腔都出来了

        “哎呀,对不起啦,我不知道你害怕,哥哥抱抱好不好”小连你别以为我看不见你嘴角微微上扬了,你这个心机boy!!!

           公布成绩的时候,杨杨抱了连淮伟,不就贴脸抱了一下,再蹭了蹭嘛,至于大声炫耀说“杨杨你的脸好软啊,下次再贴脸抱好不好”小连你看看周围那些要杀人的眼神吧

13   铭杨天下

        师铭泽好酷一男的,和施展铁哥们,不过我没想到他居然也是狼(狮)群之一

        练舞前要进行热身运动,热身运动做完以后,胡春杨的反射弧还没反应过来(杨杨啊,该回过神了,妈妈(bushi)姐姐真的是为你操碎了心)不过师铭泽你怎么也没归队???你看胡春杨就看吗,突然凑前去干嘛,不是,你干嘛和胡春杨抵额头啊喂??!!!

        前几天不是植树节吗,胡春杨一首拿着水桶,一手拿着铲子走着,走着走着差点绊倒了,当时我的心就悬起来了,突然看到师铭泽单手把胡春杨扶着,一把扯进怀里!!!师铭泽,真的好刚一男的

14   桃李春风

       陈涛我们班最小的崽,一个吸猫十级患者,听说他看胡春杨第一眼,就怀疑他家馒头是不是成精了(???)虽然我也觉得胡春杨很像猫咪

       陈涛在看春晚的时候,可谓是“翻山越岭”的来到胡春杨身边只为了采访他,不过你采访归采访,一直盯着人家干什么???你这个眼神莫名让我想起你盯馒头的眼神耶

       哦还有,有迷妹送了他个猫耳的发箍,他磨了胡春杨好久才让他带上去,呜呜呜杨杨也太可爱了吧,大浪我要夸奖你!!!不过你能稍微克制一下你的眼神吗,有点直白,我觉得这样不妥

15    枯木冯春

       冯俊杰好有趣一男的,屁话真的好多,什么梗都接,他和胡春杨的友谊来的有点奇妙,反正就是莫名其妙的玩在了一起(???)

        冯俊杰第一次见胡春杨在角落,那时候胡春杨还比较害羞,默默看着别人扒舞,缩成一团超级可爱,我当时就看见冯俊杰眼神冒着绿光,活生生就是饿狼看见小绵羊一样,立马就上去找人家说话,balabala一大通,看胡春杨也不回应他,就戳胡春杨问他干嘛不理自己,听到胡春杨说没话讲才停止自己的话唠模式,安安静静的盯着胡春杨

        记得表演课上,有个人的情感投入太强,导致演出的人物有些渗人,胡春杨转身跟冯俊杰说了一句 好吓人啊,我就听到他对胡春杨说

       “他吓到你了?不怕哈,我在呢”哇塞,这是什么绝美场景,言情小说都不带这样写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后续不晓得还有没有啦

随缘吧

那个我想写论坛体,有人看吗

cp向肯定是all杨了

评论(4)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